:::

教務處

單位
教務處
時間
2021-05-28 17:45:53
(最新編修時間 2021-06-01 14:28:43)
發佈者
教務處/課務組
人氣
1972

課務組受理109學年度暑修登記統計結果暨開班報名

1.附件為109學年度暑修班登記人數結果,已達開班條件之科目,均準備洽詢師資。

2.確定可開課科目為生理學(含實驗)、化學(一)。

3.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之疫情關係,無法確認當時填寫需修課之同學,實際是否可修課,故請確認可修課之同學,於110年6月4日前填以下報名表單報名,逾期表單即關閉,恕不再受理。如屆時不達開班人數即不開班,如達開班人數則另行公告教學計畫表及繳費方式。

4.屆時視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之疫情,決定為一般課室教室或遠距教學,本次不開放外校生修課。

5.暑修班比照正課上課,若超過總時數1/3被記缺曠,一律以扣考論,不得有議。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HLIz-eti6aJ6JcGfQeCXK8s_6Y4NvUyqNTFnpfyIp73SdbQ/viewform?usp=pp_url

生理學(含實驗)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Y0R1FAUoFO2-_IuiABhKwlm9JCbHF14lX7s484m_zPz-6VQ/viewform?usp=pp_url

化學(一)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