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單位
教務處
時間
2021-06-03 08:24:12
(最新編修時間 2021-06-28 13:57:29)
發佈者
教務處/課務組
人氣
2307

109學年度第二學期教學評量問卷填寫

請各位同學上網填寫教學評量問卷以回饋給校方及教師們參考

※開放填寫教學評量問卷時間

應屆畢業班同學:110年6月3日(週四)至110年7月4日(週日)23:59截止
非應屆畢業班同學:110年6月7日(週一)至110年7月4日(週日)23:59截止

※教學評量問卷系統登入步驟:

一、登入方法︰自本校首頁上方點選「單一登入入口網」

二、請依說明輸入個人帳號及密碼登入。

三、教學評學資料以無記名方式顯示,請務必就所修每一科目、每一位授課教師提供評量。

四、有關評量題目第三大項--對科目之具體意見,請同學不吝打字,提出對教學的意見與對課程的看法以提供老師們日後教學參考。

五、自1041學期起,為提升線上問卷填答率,如未參與問卷調查者,則無法線上查詢當學期之學期成績,請各位同學特別注意。

七、登入後若有操作上的疑問,請聯繫課務組(聯絡電話:06-2110614)。

※教學評量問卷為匿名填答,請同學可放心及踴躍表達本學期學習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