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單位
教務處
時間
2022-06-24 16:52:38
(最新編修時間 2024-01-11 16:21:32)
發佈者
教務處/課務組
人氣
10605

【公告】微學分課程最新公告!

微學分課程最新資訊:

 

【雙語護理模擬專題:微學分課程 I】、【雙語護理模擬專題:微學分課程 II】、【生醫感測器在智慧健康上的應用】皆已達開課人數,請有報名的同學準時上課。

【智慧健康宣導多媒體應應用】已達開課人數,報名至1/12(五)中午12點,請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尚有多門微學分課程未達開課人數,請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112學年寒假及1122學期即將開課之微學分課程已公告在本校微學分課程網站,有興趣的同學,可前往報名。

 

微學分課程係指學生凡參與(各式學習活動),予以微學分數計算(開課以9小時為1個開課單位,每單位0.5學分)。

其學習形式得以演講、研習營、工作坊、展演、實作、實驗、參訪、數位課程(網路教學)或模擬競賽等方式進行之學習活動。 

詳細資訊請參考微學分課程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ntin.edu.tw/cours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