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單位
學務處
時間
2020-07-09 13:33:32
發佈者
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
人氣
4394

Covid-19防疫期間護理環境清消視訊研討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急重症護理學會即將舉辦「Covid-19防疫期間護理環境清消視訊研討會」,敬請週知 貴屬之本學會會員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活動目的:Covid-19防疫期間,乾淨的醫療照護環境是安全照護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次活動希望藉由不同醫院及科室之間分享院內環境清潔的經驗及交流,達到改善院內環境清潔、降低醫療照護相關感染(HAI),以提升病人安全及照護品質。

相關報名事項如下: (一)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急重症護理學會。 (二)協辦單位:博宣寧股份有限公司。 (三)對 象:本學會109年度活動會員免費參加。 (四)活動日期:109年07月30日(週四),下午。 (五)活動方式:ZOOM線上視訊課程。 (六)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開課前一週,額滿將提前截止。 (七)報名方法:一律網路線上報名,網址:http://www.taccn.org.tw (學術教育活動→線上報名→學術研習會及繼續教育講座→選擇場次)

二、課程注意事項請見議程表中說明。

★相關網址: (另開視窗) http://www.tacc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