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識教育中心

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時間
2022-09-13 17:04:13
(最新編修時間 2022-10-17 10:31:09)
發佈者
通識教育中心
人氣
2294

【公告】111學年度英語朗讀比賽

一、活動宗旨:為推動多元化英語學習活動結合生命教育主題,提升學生英語學習興趣及動機,並增加英語使用自信,特舉辦本項競賽。

二、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三、協辦單位: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四、參賽資格:
(一)一年級組:五專部各科一年級學生。
(二)二年級組:五專部各科二年級學生。
(三)三年級組:五專部各科三年級學生。
(四)本次比賽為個人賽,每人限報名一次,不得跨組或重複報名。
(五)參賽學生(6歲)後不得在英語系國家居住超過1年或曾就讀於歐美僑校1年以上。
(六)參賽作品應為報名者本人錄製比賽,不得冒名頂替,違者取消參賽及獲獎資格。
(七)比賽一律以網路報名,經主辦單位成功下載並網路分享參賽者之影音檔,始取得參賽資格。

五、比賽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0月23日17:00止

六、比賽相關事項請參閱附件資料

七、記得加入FB社團: "國立台南護理專科學校-通識教育中心2.0" 觀賞參賽同學表演, 認為表現不錯的,也請不吝於按讚鼓勵!記得加入社團才能看影片哦!!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333233406826626/

 

111學年度英語朗讀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