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人服務事業科

單位
老人服務事業科
時間
2022-11-11 10:40:12
發佈者
老人服務事業科
人氣
102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主辦「原住民生活與法律」系列演講資訊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教育經營與管理學系原住民文教法律碩士在職專班主辦「原住民生活與法律」系列演講資訊,誠摯邀請原住民專班相關系所師生同仁踴躍參加。

說明:

一、講座資訊如下:
(一)主題:把提款卡借別人可以嗎?(詐欺背信及重利罪)主講人:吳欣陽 律師。時間:111年11月12日(星期六)早上10時30分至12時。
(二)主題:欠銀行的錢還不出來該怎麼辦?(消費借貸)主講人:李韋辰 律師。時間:111年11月26日(星期六)早上10時30分至12時。
(三)主題:對方講話很賤可以打他嗎?什麼樣的情形構成傷害罪?(傷害罪)主講人:王泰翔 律師。時間:111年12月10日(星期六)早上10時30分至12時。
(四)主題:欠錢不還,算詐欺嗎?(詐欺罪)主講人:王泰翔 律師。時間:111年12月24日(星期六)早上10時30分至12時。
二、活動資訊:
(一)講座地點:GoogleMeet線上會議室meet.google.com/qux-awvg-tmd。
(二)旨揭活動採免費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