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單位
教務處
時間
2023-03-16 08:56:31
(最新編修時間 2023-03-21 11:06:38)
發佈者
教務處
人氣
532

ChatGPT 與未來-深耕計畫「S+CARE系列演講」

本次演講題目為"ChatGPT 與未來-人與 AI 的新互動時代",將介紹人工智慧的演進及其中炙手可熱的ChatGPT。在後Google時代,我們將探討如何運用ChatGPT來協助學科教學,例如快速繪製時序圖、流程圖等。並進一步探討GPT的延伸應用,您將了解如何在短短的5分鐘內使用AI與ChatGPT進行音樂創作、圖片繪製、PPT製作、教材影片製作、以及閱讀並摘要指定論文等,透過本次演講將讓您更深度理解未來AI所以將帶來的衝擊與改變。

主題: ChatGPT 與未來-人與 AI 的新互動時代
演講者:謝盛文 主秘
日期:2023/03/29 (三) 14:30~16:30
地點: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  第一會議室 ( 臺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78號 圖資大樓 B1 )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2vtXPYSuaJgUr8bw9

 

★相關網址: (另開視窗) https://forms.gle/2vtXPYSuaJgUr8bw9